2014/01/28 18:58

藍縣市長提名 胡志強陳以真受矚

魏于恬 張肇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年底7合1選戰,藍綠陣營角逐者逐漸明朗。國民黨今天公告,第三梯縣市長提名作業,其中最受關注的是,台中市長胡志強,要在年後和黨內兩立委一決勝負,對戰民進黨立委林佳龍。嘉義市陳以真則有可能,迎戰前衛生署長涂醒哲。新竹縣國民提名現任縣長邱鏡淳,民進黨提名名單預計到春節後才會定案。

  國民黨,經過幾番琢磨,即將參戰的檯面人物,終於浮出水面,最受關注的台中。尊重市長動向,胡志強,不到年後,不肯亮出底牌。但,這一次,很可能就要,先和黨內兩立委,蔡錦隆跟紀國棟,角逐候選人地位,迎戰對手,民進黨立委林佳龍。而國民黨在南台灣,唯一執政縣市,嘉義市,原本說不選的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現在被國民黨提名。陳以真一路從主播,轉戰政壇,接下來的對手,是早在16號表態的,前衛生署長涂醒哲。

  相較之下,新竹縣,現任縣長邱鏡淳,緊抓住目前執政優勢,沒人表態挑戰,很可能就要,代表國民黨參選。濃濃煙硝味,要先在國民黨內,燃起戰火,3月19號,才會確定提名名單,或者徵召。無論藍綠,不只是要表態參選,趕緊掌握地方,才是當務之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