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18:57

黑衫軍擠爆凱道! 救護車與人爭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號稱50萬黑衫軍集結凱道遊行,府前凱道架層層拒馬,憲警也出動6000人維安警戒,中山南路、信義路等總統府四周都被封鎖,卻也引發人車爭道,有民眾直接就站在欄杆上,還有民眾直接盤坐在大馬路上,更誇張的是,有家長乾脆讓直接躺在大馬路口鋪紙板讓孩子表演,看起來實在險象環生。

  反服貿抗爭越演越烈,號稱50萬黑衫軍集結凱道,但因為人實在太多,很多人乾脆把公家單位,當自個家爬上欄杆觀望,周邊動線還沒整頓好,有人頻頻闖進醫療通道,一度讓動線大打結,請保持暢通,拼命喊著要暢通,就怕像這樣的意外發生,救護車聲音,人得和救護車爭道,還差點壓到靜坐民眾,人車爭道,不只在場內周邊交通更嚴重。

  民眾和拒馬平行而坐,卻差點和機車族擦撞,有爸爸還讓孩子躺在地上表演,看起來實在險象環生,面對媒體拍攝,還大喇喇展開笑容,抗議民眾樂在其中,卻已經無形造成周邊交通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