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的祕書 竟是大魔王?!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首度出席行政院會,就有人發現在他身邊,有一個大明星,就是知名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的大魔王林偕文,而且每個行程,都有他的身影,原來,他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隨行秘書,選舉期間還是隨扈,曾經是棒球好手又是演員的大魔王,現在走政治圈,一樣讓不少民眾,對他印象深刻。

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拜訪當地居民,而在他身邊,這一個人,很眼熟,你記得嗎,好像有演過電影,是演過電影而已,還是有別的作品,想起來了嗎,知名綜藝節目百戰百勝,裡面的大魔王就是他林偕文,運動演戲細胞十足的他,怎麼會出現在政治場合,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好朋友,加上林偕文有武打底子,選舉期間,就當了鄭文燦的隨扈,選舉後成了隨行秘書。

從演藝圈轉到政治圈,是好朋友,十幾年過去,輪廓一樣,身材沒變,讓許多民眾看到林偕文,覺得很有親切感,也讓他成了另類的助選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