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最短體育局長 楊忠和辭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的市府團隊,短短26天就出現第一位小內閣官員請辭。體育局長楊忠和在官網發表聲明,強調階段性任務完成請辭,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台北市政府官員;出缺的體育局長,柯文哲表示會開放遴選,不排除找非體育界人士接手。

短短26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缺了一角,體育局長楊忠和請辭,強調不是因為工作太累,而是完成階段性任務。但幾天前,楊忠和還很認真的跑到大巨蛋,東看看西問問,一副要認真做下去的樣子,難道是因為跟市長理念不合?

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本來就是紀政拜託我怕人家說我大位小位都要,柯文哲也說,兩人的溝通感覺沒有困難,尊重請辭決定,至於接任人選,要用他的老方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遴選不用體育界,局長位子坐不暖,柯市長選人選不完,短短26天請辭,楊忠和丟給柯文哲一個震撼彈,創下史上最短任期的局長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