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 綠3藍2版圖不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補選當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守住屏東、彰化、台中選區,由莊瑞雄、陳素月、黃國書當選;國民黨則是拿下南投、苗栗選區,兩黨在立法院的席次、維持現狀。

開心宣布當選,立委補選苗栗第二選區,國民黨籍徐志榮拿下4萬7105,以一萬票的差距,大勝對手吳宜臻,也穩固苗栗版圖!本次立委補選五個地區席次,苗栗地區徐志榮沒有意外的拿下,其他選區,當選者、包括台中市黃國書彰化縣陳素月固守綠地,南投縣靠著許淑華扳回一城,屏東縣莊瑞雄拿下,藍營拿下兩席、綠營三席,也讓兩黨、在立院的席次維持不變!這次的立委補選當選人,全都是穩健股,沒有出現黑馬,藍綠的選舉結果、也跟九合一大選、市長當選人的黨派相同!民進黨對此表示,人民沒終止對改革的期盼,國民黨則說、,未來黨內會朝戰鬥化、志工化及年輕化努力!但立委補選結果,等於是明年立委選舉前哨戰,假如藍綠版圖、想要有進一步擴張,這次成敗的教訓、肯定不能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