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記兩大過 網友:根本不痛不癢

勞乃成記兩大過 網友:根本不痛不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今(7日)針對阿帕契富豪團事件,公布第二波懲處名單,勞乃成被記大過兩次併案移送法辦。但消息一出,網路上的網友罵聲不斷,網友認為兩大過聽起來很重,但實際上到底有什麼用?對比之前的洪仲丘案,只因為攜帶拍照手機,就被關禁閉被操到死,大罵勞乃成只記兩大過的懲處,根本不痛不癢。

網友對於國防部今天公布懲處名單表達看法,認為「洪仲丘為了一支手機丢了性命,這次累案就只記過了事?」認為這樣的判決相當不公平;也有網友認為「勞妻娘家那麼有錢根本不怕沒工作,怕的是被關啦!」覺得這樣的懲處根本不痛不癢;而其他網友表示「記兩大過又不會死,不痛不癢,時間過了大家都忘記」、「說這麼多還不是要給我領終身俸」、「直接撤職才能殺雞儆猴啦!」。更有網友認為國家花了這麼多心力培訓這位飛官,政府應該像他索求賠償「難道不需要追回國家讓他去美國受訓的所有花費嗎?強烈建議要求勞除了接受軍法處置外,ㄧ併追回受訓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