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國防部公布阿帕契案懲處 強調持續追查

【午間搶先報】國防部公布阿帕契案懲處 強調持續追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帕契案最新懲處 勞乃成記2大過】

陸軍601旅勞乃成中校,帶藝人進營區拍阿帕契直昇機,案件持續發酵!國防部上午公布第二波跟第三波的懲處名單,包括勞乃成跟601旅旅長簡聰淵等17人,都被記過以上的處份,至少三人被調離現職。國防部強調,還會繼續追查,不排除有第四波懲處名單,而誇張的是,捅出這麼大的問題,但是勞乃成近三年的考績,卻都是甲上和甲等。

【水庫吃緊! 桃.新北.新竹明限水】

水情吃緊,石門水庫旱象還是沒有解除,桃園、新北、新竹三縣市,將在8號啟動第三階段限水「供五停二」措施,其中林口、泰山、五股有許多里,是輪到每週三、四停水,提醒民眾今天要先儲水。

【怪客丟汽油彈 新店捷運站外焦黑】

新店捷運站外,深夜突然有人扔擲汽油彈!嫌犯丟擲後,現場瞬間起火,警方趕緊、前往現場查看,並通報消防隊、前來滅火,雖然沒有人受傷,但馬路燒的焦黑、警方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到底是誰放的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