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怒告周玉蔻 周節目噴淚痛哭

郭台銘怒告周玉蔻 周節目噴淚痛哭 | 華視新聞
翻攝年代電視畫面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指控,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捐獻3億給柯的對手(連勝文),但消息來源柯建銘,卻改口稱,那個(對手)是(郝龍斌時代的上海世博館),因此周今天在臉書PO文,控訴柯建銘和郭台銘串供,並嗆郭有種去告柯P!隨後周又在政論性節目錄影期間,提到郭台銘告她一事,瞬間崩潰大哭,嚇壞當場來賓。

周玉蔻在臉書(facebook)表示,立委柯建銘說,自己曾說郭台銘捐3億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對手,是指「郭台銘捐給台北上海世博館」,「真的是屁話!今天以前為什麼不說?柯委員,上法院這樣扯,會觸犯偽証罪耶。」

台北市長柯文哲1月初接受電子媒體專訪,表示選前某企業家拿新台幣3億元給他的對手(連勝文)。

周玉蔻之後上節目爆料,點名郭台銘就是「3億先生」,鴻海因此委請律師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並要求民事賠償1000萬元。

柯文哲今天出庭作證表示,選舉期間他找立法委員柯建銘引薦郭台銘尋求支持,柯建銘告訴他,「郭台銘支持對手,已給3億元,不想換人」。

對所謂「3億男」一事,柯建銘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他是說郭台銘曾捐款3億元給世博台北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委任律師顏廷鈺表示,柯文哲今天在法庭的證詞,以及柯建銘的公開澄清,已還郭台銘一個清白,相信外界不會再以訛傳訛。

周玉蔻在節目中哭訴,自己一周要出2次庭,運氣好,才能請到柯文哲出庭作證,柯建銘和郭台銘就是吃定她請不到市長當證人,還用上通告賺錢來羞辱人,並淚訴去年選舉大家批評權貴,但如今郭台銘兩人仍然用這種方式來羞辱上節目的人,根本諷刺。

周玉蒄崩潰痛哭全文:

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無視於別人被告的事實嗎?(哽咽)然後我一個禮拜要出兩次庭嗎(爆氣),我今天出庭,(停頓哽咽)請柯P作證,那是因為我運氣好, 我碰到了柯P(語氣飆高),是一個公正的有擔當的政治人物,(泣訴)你柯建銘跟郭台銘難道不是吃定了,一個小小的靠通告賺錢的一個周玉蒄?找不到市長做證人嗎?他們的眼裡永遠只有鈔票(崩潰),他們永遠用通告來羞辱我們,我們是為了通告費坐在這裡嗎?我們去年講了那麼多權貴的事情,11月29號我們的全民都已經接受了(柯文哲當選),然後你們今天,郭台銘跟柯建銘,還用這種方式糟蹋上節目的人,(噴淚)我是為了通知(通告)來上節目嗎?郭台銘你是不是個男人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