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全台連署! 洪秀柱赴高雄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有立院鐵娘子封號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拋出震撼彈,表態要參選下一屆2016年的總統選舉,隨及她就展開全台黨員連署,今天洪秀柱南下高雄擔任一場大型演講會的來賓,這是她宣佈參選以來在南部第一次的公開活動,在受邀上台致詞時,洪秀柱以革命女烈士秋謹一封家書中寫的,「身不得男兒列,心比男兒烈」說出了她參選的心聲。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身勁裝來到高雄擔任座談會來賓,一開場受邀上台致詞,語意中似乎暗諷,現在當家的綠營市府團隊,讓高雄沒有進步沒有未來,接著話峰一轉談到,她為何跳出來參選總統,以革命女烈士秋謹,一封家書裡的話,危局如斯敢惜身,以及身不得男兒列。

心比男兒烈這一段內容,道出她為了大局為了台灣,一馬當先挺身而出參選,人稱立院鐵娘子的洪秀柱,今天在參與這場座談會,是宣佈參選總統以來,第一次在南部的公開行程,現場來了不少粉絲,其中還有一位才13歲的小弟弟,洪秀柱展現她的親和力,跟粉絲近距離對談,隨後又匆匆的趕行程,要趕緊完成她的全台黨員連署計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