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自爆曾整形 柯P:夠漂亮了啦!

陳佩琪自爆曾整形 柯P:夠漂亮了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晚在臉書自爆曾經有一次「整形」經驗,是去皮膚科把耳前的幾顆黑痣用雷射點掉,因為擔心是癌症前兆;她更大吐苦水表示,常有「婉君」留言批評「看到妳就想吐」,但她說,我雖然不在乎這類語言霸凌,但如果牽扯到,說她是藉丈夫之名,在醫院橫行耍特權、拿高考績等惡意攻擊,她不改直腸子性格的說,「我不會坐視不理」。

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表示,上周和柯文哲一起去參加「乳癌防治金會」,提到民國94年,趁著醫院封院整修比較有空閒時,去皮膚科把幾顆黑痣用雷射點掉,有了生中的第一次整形經驗。

陳佩琪透露,自己的朋友有時候為她抱不平,指媒體有時用特寫鏡頭,把她的魚尾紋都拍出來,「他們把妳拍得不好看,比妳實際難看多了」。

但陳佩琪認為,雖然有網友批評她容貌不好看,「有些婉君留言說看到我就想吐,有些甚至說看到我出來,就嚇到要收驚」,但她認為容貎是天生,人本來就會有歲月痕跡,她不會在乎這種言語上的人身攻擊,她在意的是惡意的人格攻擊。

對此,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滿意陳珮琪的容貌,他笑著說:「夠了啦 要多漂亮」力挺妻子的容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