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又炒空心菜? 洪秀柱批小英:鄉愿媚俗...

辣椒又炒空心菜? 洪秀柱批小英:鄉愿媚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提到勞工「假放太多」言論惹議,昨(10日)透過臉書f表示歉意。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對此則說,政治人物應真誠,不能鄉愿媚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蔡英文日前與彰濱工業區廠商座談,會中提到,一年放100多天假,的確「放太多」。話一出立刻引發輿論爭議。蔡英文昨天透過臉書表示「當時沒有足夠的時間,…回應時沒有完整表達我的想法,…造成的誤解和爭議,我願意誠摯地表達歉意。」

對此,洪秀柱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受訪表示,「我們一直覺得蔡英文主席說話很奇怪,老是搞不清楚她的真正意思在什麼地方」。洪秀柱說,政治人物應要非常真誠,「政見是什麼?想法是什麼?不可以鄉愿媚俗」她更批蔡,「不能說到了資方時就說假太多,到勞方時就說縮減工時都是民進黨的功勞,這個不太好。」

洪秀柱指出,身為領導人,要堅定自己的政策立場去說服別人,「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有媒體追問,是否質疑蔡英文遇財團就政策轉彎?洪秀柱說,「是有這樣的感覺」,她表示,政治人物都要公開接受檢驗。(圖片來源/翻攝網路、洪秀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