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爆趙藤雄酒氣說 遠雄:公然污辱

柯P爆趙藤雄酒氣說 遠雄:公然污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案延燒出案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出面痛批遠雄「太傲慢」、「誰跟他(遠雄)有共識」後,還爆料昨(19日)遠雄來談時,趙藤雄「昨天來一身酒氣,不曉得在講什麼」。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昨(19日)帶著一行人拜訪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等人,柯文哲提到,昨(19日)會談結果包括了大巨蛋對捷運和古蹟的監測值都超過行動值,結果遠雄卻用「一張紙就回覆我們」,他忍無可忍,說這一兩天會考慮對大巨蛋「停工」。雙方共識有落差,其中柯文哲還說,「昨天來一身酒氣,不曉得在講什麼,我是沒遇到他」。受訪後鄧家基對媒體表示,參與的市府同仁都有聞到酒氣,至於是不是趙藤雄本人,鄧家基表示不清楚。

而對於柯文哲提到趙藤雄一身酒氣來開會,遠雄表示非常生氣,根本是黑白講。並說,雙方會商時,市長並不在場,市府內部成員何人聞到?是誰轉述?給予市長錯誤資訊?無端指控涉及誣衊、公然汙辱,遠雄將透過法律追訴權利,也就是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