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卡洪大戰! 國民黨暗潮洶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本週六、日將舉辦總統初選的「防磚民調」,唯一登記參加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支持度必須突破3成才能獲得黨中央提名。而洪秀柱今天也在國民黨中常會舉行政見說明會,她強調「我沒有別的,只有滿腔熱血、鋼鐵般的意志以及一身的膽識勇氣,奉獻給大家、奉獻給人民!如果你們問:我們的目標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回答你們,就是---勝利!」洪秀柱也以「4G」做為治國的目標,給(Give)人民信心、希望、方便、歡喜。

洪秀柱展現強力的氣魄,但是王金平方面與挺王派卻動作頻頻。未領表參與初選的王金平竟然說黨若徵召他選總統,他將「義不容辭」。接下來的「防磚民調」洪秀柱會過3成民調嗎?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表示,若防磚民調的題目越簡單越清楚,受訪者答錯的比例越低。而郭正亮則說,洪秀柱的民調基本上不會過,他預估民調支持度25%~27%之間。邱毅則認為最後綜合加權結果會過30%,但對比式民調的部分,洪秀柱跟蔡英文可能不到30%。他說大家都以為這禮拜中常會都會風雲變色,錯,真正的中常會所產生的作用,會在下個禮拜發酵。如果洪秀柱低空掠過支持度贏,對比式民調輸的話,黨內屆時一定還是會「卡洪」。今晚十點「華視新聞廣場」,由主持人蘇逸洪、蔡尚樺,以及來賓秦慧珠、郭正亮、邱毅、王時齊、楊文嘉,與您一同來解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