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父政治受難 柱姊:我們受難怎麼像有內情?

洪父政治受難 柱姊:我們受難怎麼像有內情?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主席,目前已是準總統提名人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曾提過父親洪子瑜是「台糖總經理沈鎮南叛亂案」的白色恐怖受難者,但日前卻被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謝建平,在臉書上PO文質疑,對此,洪秀柱今天(18日)上電台受訪時回應,「為什麼同樣經過政治受難,有些人就是英雄,我們來談就像裡面有內情?」

謝建平連日在臉書PO文,「洪秀柱說她父親是所謂白色恐怖受難者,原來只是抓耙仔和貪汙犯」,表示洪子瑜不是左傾政治犯,而是因貪汙被特務機關利用來陷害他人的誣陷者、抓耙仔。對謝建平的態度,洪秀柱今天上電台受訪時表示,不怕被抹黑、抹紅,但對父親被人拿出來討論她很不滿,對「抓耙仔」的說法,洪秀柱更痛批:「把這件事拿出來對特定人(洪父)羞辱,我真的很難過。你罵我什麼都沒關係,但怎麼會到沒口德這個地步?」

洪秀柱透露不喜歡別人討論自己的家庭背景,也不解為什麼同樣經過政治受難,「有些人是英雄,但我們來談就像裡面有內情?」(圖片翻攝自謝建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