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2:56

救股市! 柱姊提"改變證所稅"

陳建廷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股低迷不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提「改變證所稅」經濟政策,將證交稅從千分之三修正為千分之2.5,證所稅則由投資人在就源扣繳與核實申報之間二擇一,採就源扣繳稅率為千分之0.5。洪秀柱說新政策要讓投資人沒有顧慮,內外資公平對待,對於僑胞邀請邀她訪美,洪秀柱說還沒確定,是否近期要跟馬吳朱同台營造團結合作,破除換柱傳聞,語帶玄機的說時間到就知道。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尹啟銘,財金立員曾巨威,陪同洪秀柱推出第二個經濟政見,「改變證所稅」提振低迷台股,「維持課稅原意;第二則是內外資不能有別,要公平對待」,新政策,將證交稅現行稅率千分之三修正為千分之2.5,證所稅由投資人決定,就源扣繳稅率千分之0.5或核實申報,強調國家經濟不能等,下會期就要推搶攻經濟選民選票,但現實選情,洪秀柱始終被換柱傳聞困擾,破除傳聞,近期將安排與馬、吳、朱同台。

助理推著洪秀柱,減少談論時事議題,在美僑胞成立挺柱團,要洪秀柱訪美去嗎?洪秀柱只有簡答少了小辣椒的嗆辣,或許是不想讓時事議題,遮蓋端出經濟牛肉的光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