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19:59

【華視新聞廣場】洪秀柱下戰帖! 蔡英文辯不辯? 還等甚麼?

【華視新聞廣場】洪秀柱下戰帖! 蔡英文辯不辯? 還等甚麼?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洪秀柱再度向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下辯論戰帖。洪更問,蔡英文準備了7年應該不怕辯論,怎麼遲遲不肯答應呢?蔡英文不願應戰?民進黨面對洪秀柱,以「(參選總統)登記後再來討論辯論」,民進黨也認為洪秀柱可能不是真正的對手?

洪秀柱推出公民住宅政見:大台北地區公民住宅房價應落在六百萬,政府負擔差價補貼。柱柱姐的住屋政策能推得動嗎?財源在哪裡?藍營跳船潮止血?鄭汝芬可能歸隊參選?張嘉郡也勤跑基層,國民黨中央可以安心了?

黃昭順傳在退選前夜訪地方有力人士,會面時機敏感,目的也令人好奇!傳聞黃昭順安排女兒陳菁徽擔任不分區立委,黃退居二線,有何內幕?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洪辦發言人徐巧芯、國民黨議員鍾小平、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