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1:49

國慶同台 朱洪蔡宋互動微妙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日,各黨總統參選人齊聚觀禮,洪、蔡、宋互動備受關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率24名立委、縣市長一同參與,國民黨「換將」風波,前一天洪秀柱傳簡訊拒絕朱立倫會面溝通,國慶大會朱立倫一見到洪秀柱進場主動向前握手,化解尷尬。

國慶政治重頭戲,集中觀禮台右側,先一步抵達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坐在第二排首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著進場,兩人簡單握手沒有多交談,中間隔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座位,三分鐘後蔡英文來了,朱立倫起身與她握手,蔡英文一路握向宋楚瑜、新黨主席郁慕明,坐定後朱蔡兩人聊的熱絡,戴墨鏡的宋楚瑜被冷落一旁,只好找郁慕明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終於出現,朱立倫ㄧ見柱姊立刻起身握手,表現熱絡還搭著柱姊的手,前一天被拒會面尷尬嗎,柱姊不尷尬,還主動與蔡英文、宋楚瑜握手打招呼,檯面上總統參選人洪蔡宋齊聚,加上可能「換將」的朱立倫,形成難得畫面,國歌的頭兩句小英唱不唱呢,蔡英文有開口漏掉「吾黨所宗」,的吾黨兩個字,至於朱立倫、洪秀柱、宋楚瑜可是都有開口唱,藍綠立委還一起跳舞,國慶這一刻一片藍綠和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