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9:50

【華視新聞廣場】朱指馬三大錯! 困境突圍?設防火牆?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接受電台專訪,點出馬政府執政,三大錯誤政策,證所稅、十二年國教及油電雙漲;導致人民不滿,是國民黨目前遇到最大的困境,被解讀與馬總統切割?朱立倫今天解釋施政是延續的,檢討對事不對人,做錯就要改進。

朱立倫上電台專訪,主持人尖銳提問,點出國民黨遭遇的困境,朱立倫更直指過去七年,有三大錯誤政策,證所稅、十二年國教及油電雙漲,外界解讀是要跟馬總統做切割,朱立倫解釋是檢討不是切割,對事不對人強調好政策會延續,更說會找馬總統站台,揪出讓國民黨聲望低落的錯誤政策,說要面對錯誤的朱立倫,馬上行動談教育理念,認為不是所有孩子都要上明星高中,得調整12年國教,主張讓「孩子睡飽,就近最好」,以一個父親的心情談12年國教,朱立倫更以檢討過去重畫未來,希望找回選民的信任。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台北市議員李新、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