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2:21

代表朱訪日 黃敏惠角色受矚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將代替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赴日,這舉動是否意味著,黃敏惠就是朱立倫的副手人選?今天黃敏惠出席華視和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以及時報周刊共同舉辦的講座,她回應,一直都是朱"主席"的副手,至於當朱"總統"的副手,黃敏惠說沒想那麼多。

現場揮手,受邀出席講座,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一現身,現場民眾熱烈掌聲,前桃園縣縣長吳志揚也到場相挺,國民黨南部選情低迷,朱立倫嘉義縣市、山海縣為立委造勢,黃敏惠當地陪全程緊跟,而接下來更要代替朱立倫赴日會僑胞,副手之位呼之欲出,我們都是主席副手總統參選人?謝謝,這次就是僑界一些聚會,沒正面否認任副手,那重批戰袍選立委呢?培養年輕人手,機會讓給年輕人,黃敏惠沒把話說死,不過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在替黃敏惠做開場致詞前特別擁抱了一下黃敏惠,說了一句「臨危受命」耐人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