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9:28

英倫訪美較勁 朱:不打分數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美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訪美行程接近尾聲,朱立倫一連跑了美國四大城市,與美國官員、重要學者,交換台美、兩岸關係的意見,此行被拿來與對手蔡英文做比較,他說不打分數,朱立倫到紐約過去碩博士念書的地方,與論文指導教授早餐會,一張兩人二十多年前的合照,比較朱立倫過去與現在的髮量,成為師生倆有趣的對話。

來紐約,朱立倫特別與,當年論文指導教授joshua ronan早餐會,拿出兩人二十多年前的合照,打開師生間的話匣子,「總統參選人(國)朱立倫與論文指導教授RONAN,我的額頭高了不少,是的你只是把頭髮刮掉了」,連袂受訪詼諧對答,看得出師生間的好感情。對於這位要競選中華民國總統的學生,老師讚譽有佳,論文指導教授RONAN說,「我想是我最好的學生」,總統參選人(國)朱立倫表示,「我們必須要譴責暴力。」

對於這些恐怖主義表達嚴正譴責和記者茶敘,先對法國恐攻表示嚴正立場,訪美行程接近尾聲,朱立倫說該見的都見了,此行不打分數。總統參選人(國)朱立倫表示,「謝謝美方安排,見了很多朋友,不知道你們去哪找到一些名單,還好有些不在名單裡」,也來點輕鬆的,朱立倫大口吃下,求學時最愛吃的麵包夾熱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