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20:20

【華視新聞廣場】藍不分區公佈!? 政治素人擠掉老將? 誰是遺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宋楚瑜找徐欣瑩搭檔,宣告不分區的政黨票,要採「分流模式」合作,究竟是會有加乘效果,還是兩頭落空?這對各自立委選情會有何影響?

眼見親民合作,國民黨趕緊安撫宋的愛將! 傅崐萁之妻徐榛蔚已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據了解,黨中央已與傅有所默契,未來”只會站朱、不會站宋的台”。宋被窩裡反?將會快速邊緣化?

新台灣國策智庫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獲得48.4%的支持度,是智庫歷來民調的新高!朱立倫為20.4%,宋支持度9.3%,是智庫歷來調查新低。這是宣布副手前的民調,宣布副手之後,會有多大變化?

智庫的民調中心主任徐永明說,這次民調來不及放入副總統人選,但是,一般而言應該不會影響大局。

朱立倫宣布副手為王如玄,不分區尚未公佈,但李艷秋卻認為,大選已經結束,結果將是「民進黨全面執政,國民黨僅餘王氏一脈」,若真如此,馬朱一脈將何去何從?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