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18:58

朱立倫抨擊蔡:只會包裝搞拖延

何宛庭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接受華視新聞專訪,批評對手陣營的火力顯然逐漸加大,批評蔡英文很會包裝,只會包裝,對於大選辯論遲遲沒有進度,朱立倫也批評,民進黨搞拖延戰術!不過話鋒一轉,面對藍營內部始終於有雜音,朱立倫也坦承,基層還有很多怨氣,他會努力去化解。

總統大選投票只剩47天,朱立倫炮火越來越猛烈,接受華視新聞廣場專訪,直接挑明,蔡英文團隊的政策根本不可行,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蔡主席很會包裝,實際政見不知可不可行」,批評蔡英文只會包裝,對於國民黨頻頻要求進行辯論,不肯面對,卻一直搞技術性拖延,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感覺出民進黨技術性拖延,希望把大選氛圍拉回政策面。」因為民調的現實數字,讓藍營支持者很焦慮。

根據最新的媒體民調,朱立倫確認參選時還有18.6%,一個月後小跌0.2%,但對手蔡英文卻始終維持在40%以上,朱立倫坦承得更努力,還有很多怨氣、虛心檢討也勤走基層努力,臨陣投入選戰,還得面對內部分裂雜音,朱立倫加大火力,能不能贏回選民的注意力,只能等選舉結果來驗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