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20:00

【華視新聞廣場】"正毅連線"再爆"英 "6筆炒地案 追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藍營再爆蔡英文炒地,除延壽段一小段406地號外,再爆塔悠路上還有五塊地!?邱毅指出,這6塊地都坐落在塔悠路上,從塔悠路99號一直到309號,蔡英文光一塊地獲利就兩千多萬,那六塊地加起來獲利加起來會是多少?邱毅這次的爆料對蔡有多大的殺傷力?

軍宅買賣爭議,檢方下午將傳喚王如玄。但段宜康繼續爆料,質疑王曾把軍宅租給房仲業者,當成買賣軍宅生意的據點,疑漏報租金收入?王如玄承諾捐出買賣軍宅的獲利1380萬元。但有媒體報導指出,到目前為止王如玄根本沒有出示捐款明細,捐款的實際動作到底在哪裡?王如玄之夫、司法院政風處長黃東焄口頭請辭後,書面辭呈一直沒遞出。

據了解,法務部和廉政署對此非常頭痛,最快本週內對此案「做個了結」;黃東焄請辭被質疑是玩假的?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朱總部發言人徐巧芯、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社運工作者陳文彬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