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9:07

"從未做過公主" 王如玄:沒針對誰

陳建廷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結論時哽咽說「我這輩子從未做過公主」,外界認為是暗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王如玄出席騎自行車活動時表示,沒有針對誰。對於蔡英文稱讚她在婦運的貢獻,王如玄只強調弱勢應該幫助。

昨天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結論時哽咽說「我這輩子從未做過公主」,外界認為是暗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王如玄出席騎自行車活動時表示,沒有針對誰而是說出自己的生命體驗,讓大家更認識,對於蔡英文稱讚她在婦運的貢獻,王如玄只強調弱勢應該幫助,有著朝氣活力滿滿鬥志,王如玄戴上安全帽騎上自行車,頂著細雨,在150名青年支持者陪同下,從新北騎自行車到台北,象徵前進總統府。

前一天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學者評論王如玄表現不俗,但她在結論的這句話,[是被解讀是在,暗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澄清沒有諷刺任人,不過蔡英文卻在台中造勢場上,稱讚王如玄對婦運的貢獻,王如玄沒正面回應,接下來就換重頭戲,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登場,將牽動選情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