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20:20

【華視新聞廣場】七大工商團體"面試"朱蔡宋 誰能端的牛肉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正元爆料,如果蔡英文當總統,有18個邦交國情勢會有所變化,這是藍營選情告急,在打恐嚇牌嗎?

朱立倫昨捐出黨產所有台東縣4個不動產,讓地方政府公益使用。民進黨指稱國民黨選前大量出脫黨產,還好意思說要捐公益使用,根本是慷全民之慨!果真如此?

國民黨團前天(26日)晚間於樹林頭夜市席開1035桌舉辦「感恩餐會」,民進黨及時代力量接連指控,該晚宴有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賄選嫌疑!綠委高志鵬也指當天因為檢警到場蒐證,國民黨心虛提前結束。賄選之風難滅?影片能當作檢舉的證據嗎?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信心希望聯盟共同主席雷倩、軍公教聯盟副主席王新昌、民國黨立委參選人吳旭智、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資深媒體人陳敏鳳,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