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14

選情有夠冷!競選歌曲不再傳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總統大選的選情,很多人都覺得少了過去的激情,反而是更冷清,過去總統大選的靈魂主角就是競選歌曲,大街小巷聽得到,大多民眾也能哼上了幾句,但這次總統大選每個陣營的競選歌曲都有推出,卻少有人能記住,更別說是唱出來,為甚麼會變得乏人問津呢?

你喜歡我的歌嗎?你喜歡我的歌嗎?蔡英文亮點,朱立倫有夢的孩子,愛拼才會贏,阿伯愛拼才會贏已經拼了20年,總統位子是不是該讓給葉啟田,人說情歌是老的好競選歌曲也是越老記越牢,老師MUSIC,陳水扁台北新故鄉,陳水扁春天的花蕊,那一年春天的花蕊開遍了大街小巷,競選歌曲要嘹亮就要大家都會唱,你不會唱整首起碼來兩句。

扁呂配少年台灣,宋楚瑜有你有我,連宋配台灣好因為有你台灣更好,扁呂配相信台灣,馬蕭配台灣向前行葉啟田,平平都是總統大選競選歌曲,那些年在KTV你還會搶麥克風,這一年呢,競選歌曲怎麼全變成耳邊風,文化大學新聞傳播所教授莊伯:「仲管道變多,選民對選情乏了」,今年冬天很暖,選民的心卻很冷,你們唱的是甚麼調我通通都忘掉,只拜託你們,別說得比唱的還好聽,藍綠都當過都一樣爛我不如靠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