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選國防委員會 洪慈庸遭酸:不是要告慰仲丘?

沒選國防委員會 洪慈庸遭酸:不是要告慰仲丘?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新科立委今(1日)天完成就職,時代力量當選的立委洪慈庸,曾說過是弟弟給她的能量進立院,她不會忘記為軍人的人權做努力,因此即將開議的新會期,洪慈庸的動向就特別受到關注,但是她透露希望能進入教育文化委員會或衛生環境委員會,而不是外界所預期的外交國防委員會,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就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酸問洪姊姊「不是為了告慰仲丘在天之靈嗎?不是為了改變國軍嗎?」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以「小編菜兵」發文,劈頭就問「洪姐姐選舉,不是為了告慰仲丘在天之靈嗎?不是為了改變國軍嗎?」接著再大聲問蔡英文不是要大家用選票,「為了捍衛國旗,替子瑜出一口氣嗎?不是要向中國嗆聲台灣和中國不同嗎?」民進黨贏了大選,「不是為了要台灣No.1?不就是要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台灣地位未定論嗎?」結果呢?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酸酸的問「怎麼外交國防只有一個立委登記啊?」事實上,專業度高的外交國防委員會確實乏人問津。

對於白盟的質疑,有網友立馬回應表示,「衛環是最簡單的呀!而且人民看的到.. 不像國防外交,看不到呀~不知道在做什麼」、「虧本的生意没人作、選舉口號只是喊給支持他們、自以為是聰明、那群笨蛋聽的」、「外交部再來會是箭靶,不會有什麼好消息所以沒人要去」、「衛環是最好刷存在感的,而且沒專業也可以」、「是很有抱負?結果是騙人民的票,騙完後就原形暴露了」,雖然嗆聲連連,還是有人說「有那麼多服過役的男人,何苦為難一女子。」而對白盟的質疑,洪慈庸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圖片合成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