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9:45

【華視新聞廣場】「英全」合體 520新政府震撼挑戰 幕後解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批評民進黨新內閣人選是「扁團隊班師回朝」,林全表示,不能因為陳水扁總統執政八年丟掉政權,就認為只要是參加扁內閣的人都有問題,所以未來的林全將真的會以扁團隊人馬為主嗎?

馬政府執政8年,閣揆和閣員猶如走馬燈般換個不停,「看守閣揆」張善政任期僅109天,比前總統陳水扁任名的行政院長唐飛139天還短,張善政不僅是馬政府最後的閣揆,也創下1949年以來任期最短紀錄。「最好的閣揆留到看守用,馬政府下錯棋,蔡新政府能有所警惕?

台灣消耗閣揆閣員的速度非常怕人,2000年到現在已經換了13位閣揆,而部長平均每個月要消耗一個。但是你一定不知道這兩樣數字合併起來後夠台灣成為世界消耗閣揆閣員的速度的第一名。未來的小英政府,能不重蹈覆轍?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親民黨前立委劉文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