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8:26

【華視新聞廣場】"一中各表"表不表? 馬柱針鋒相對? 掀藍色超級風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邀集黨內副主席、秘書長等人聚餐,談到即將舉行的「洪習會」時,強調提到九二共識就要講一中各表;洪秀柱則當場反問:「為什麼你(指馬英九)只說各表不講統一?」馬英九用心良苦,洪秀柱為何不領情?洪秀柱昔日遵馬,為何今日反馬?

國民黨發起的「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郝龍斌原繳2千,聽到詹啟賢繳了10萬元後,立刻改口跟進加碼20萬;而吳敦義捐錢額度,全看馬總統捐多少,國民黨大咖們捐錢是自願?是被動?還是秀一場繳錢政治學?

綠營宣布發起「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呼籲蔡英文總統特赦陳水扁與前交通部長郭瑤琪。綠營地方結盟,是向蔡喊話?還是施壓?

今日大來賓:

立委(民) 鍾佳濱、前立委 林國慶、北市議員 秦慧珠、文傳會副主委 張斯綱、資深媒體人 邱明玉、時事評論員 張銘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