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19:26

【華視新聞廣場】“超軍事手段”襲來?! 陸真能"三天攻陷台灣"? 解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接受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專訪,指出台灣要抵擋非常困難,並說中共利用網路、電子作戰或電磁脈衝等手段,也能癱瘓台灣指揮系統,難道中共在台佈「內應」深耕佈局已到了收割期了?LINE群組瘋傳一則指控民進黨要在「總統府前放機槍」的網路謠言。這些是否為大陸策反的點穴戰?還是有心人士在操弄?網路謠言,無法可管嗎?

國民黨主席選戰正如火如荼開打。洪秀柱有信心贏得黃復興黨部黨員的同情與支持。而《周刊王》報導,黨中央推的悠遊卡黨證,是為「特定候選人」量身訂做的選舉招數,真有其事嗎?國民黨主席選戰是一場不公平的選戰?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軍事記者吳明杰、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