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18:49

奪北市大位? 傅崐萁"箭筍"出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8的縣市首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已表態要爭取連任。上個月傳出,花蓮縣長傅崐萁,也想要挑戰北市大位,雖然傅崐萁沒有正面回應,但昨天這箱禮物把大家嚇一跳。傅崐萁透過快遞,把花蓮農產"箭筍",送到台北市議會,不分藍綠一人一箱。如此大動作,讓北上參選的話題再度浮上檯面。

打開快遞禮盒,裡面是三包箭竹筍,上頭署名,花蓮縣長傅崐萁敬贈,而且是送到台北市議會。之前就外傳傅崑萁有意角逐台北市長,出這一招,被議員稱為是選舉起手式。

對比綠營議員大方收下,李慶鋒太太還生出一桌箭筍料理,PO上臉書,國民黨議員顯得相對低調,不願評論,退出國民黨的傅崐萁,沒有黨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不藍也不綠。

兩人是不是會在2018選舉對上,充滿想像空間。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積極表態要選,泛藍陣營的傅崐萁以箭荀表心意。柯文哲想拼連任,對手也開始出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