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1:46

沒請蔡總統與前總統李登輝 林飛帆:沒必要"維安"

沒請蔡總統與前總統李登輝 林飛帆:沒必要"維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本週日(11日)將在彰化八卦山舉辦婚禮,打算低調的他,除了被傳出彰化縣警方要派出300警力到場"維安",再被傳出連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李登輝都會到場,對此,林飛帆上午再發一篇聲明,表示不需要警方"維安",也沒有邀請任何府院人士,而蔡英文總統和李前總統將蒞臨也都不是事實。

林飛帆在個人臉書上寫著「從昨日到今日,各種訛傳訊息已經讓我們和雙方親屬困擾不已」,接著寫出兩點澄清,第一、從沒邀請任何現任與前任府院相關人士,前總統李登輝及蔡英文總統不會到場,婚禮只有邀請飛帆和雅萍的親友,這些訛傳已嚴重干擾我們和雙方親屬,希望各界給予我們基本尊重。第二、婚宴細節是私人領域,不值得也不應該佔用媒體版面,更不希望相關單位進行不必要的「維安」,最後也說,未來關於各種訛傳那些人士將出席,我們都一概不再回應。(翻攝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臉書聲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