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13:11

侯友宜探視銀髮族 跳舞慢半拍

羅立芸 李詩健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銀髮族活動和婆婆媽媽一起跳舞,但跳起來卻總是慢半拍,全場笑翻!但他在新北市的人氣可是很旺,根據旺旺中時最新民調,現任副市長侯友宜以45.2%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17.1%。如果跟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較勁,也以45.9%比31.5%取得領先。不過被問到是不是要參選下一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得保守,認為選舉明年才開始,沒有正面回應。

和婆婆媽媽一起尬舞,新北市長侯友宜難得豁出去,只是這拍子似乎跟不太上,怎麼跳都是慢半拍,侯副市長逗得全場婆媽笑開懷,只是被問到要不要角逐下一屆新北市長,侯副市長馬上變得一本正經。

但是民調已經顯現出競爭態勢,根據旺旺中時最新民調,現任副市長侯友宜一馬當先,以45.2%的支持度強壓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17.1%,如果碰上衝衝衝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以45.9%比31.5%取得領先,不過侯友宜畢竟還是現任副市長,顯然希望把焦點放在新北市舉辦的活動上,像是新北市舉辦的夜市新月季就邀請民眾到新北四大夜市逛逛,到攤位玩遊戲抽IPHONE8,上傳美食合照也能抽抵用券,一連串活動開跑,似乎也替未來的新北市長選戰,預先暖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