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1:23

【影】空軍飛官何子雨夜訓失聯 陸軍製作影片祈福

【影】空軍飛官何子雨夜訓失聯 陸軍製作影片祈福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空軍上尉飛官何子雨在7日晚上,在執行夜航訓練時失聯,經過幾天搜救仍無所獲,昨天(9日)馮世寬還為媒體提問「是否投共」,而大動肝火,在立院備詢時,飆罵揚言封殺記者。陸軍司令部今天製作了一段影片,呼籲「國人一起為子雨祈福」,並「珍惜每一位願意為保衛國家犧牲生命的國軍英雄」。

陸軍司令部表示:「空軍幻象戰機飛官何子雨上尉於7日晚間在執行夜航訓練時失聯,目前生死未卜,陸軍全體官兵均為子雨祈福,並對友軍同袍有難,表達誠摯的關懷。」

陸軍司令部說:「三軍官兵雖然在各自的領域上發揮軍事專業,但愛國的熱情、理念、目標是一致的,絕不容許外界質疑、詆毀,也呼籲國人疼惜這群投身軍旅的年輕官兵,共同為子雨祈福,希望他平安歸營,回到飛行線上,繼續捍衛領空。」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留言祈福「希望子雨平安歸來」。(影片來源/空軍司令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