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19:44

2020誰選總統? 辜寬敏推賴清德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2018九合ㄧ大選才剛起跑,但2020總統大選誰選已備受關住,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日前被問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民調比總統蔡英文高時,辜寬敏說賴清德選總統太早是明日之星,隨後又說2020年推賴清德一定會贏,到雲林福興宮上香祈福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被問了好幾次選總統一定贏,最後留下一句「今天來祈福啦」。

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地方雲林上香祈福,前雲林縣長立委蘇治芬笑臉迎人的和賴揆握手,忽略跟在後頭的縣長李進勇,兩人心結沒打開過程沒互動冷冰冰,而賴清德則對這問題當作沒聽到,問了幾次賴清德只顧著和鄉親握手,就在結束行程離開前再問ㄧ次,ㄧ付欲言又止丟下「先祈福啦」上車離去。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日前被問到,賴清德選總統時這樣回答,認為賴清德是綠營2020的最好人選,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被問到賴清德會是好總統嗎這樣答,遲疑了一回才答,2018選戰都還沒開答,2020總統誰選的話題已躍上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