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大大稱帝"相關負評全遭河蟹! 僅剩支持論調

"習大大稱帝"相關負評全遭河蟹! 僅剩支持論調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共全國人大會議今天(11日)下午3點,進行討論並表決全球矚目的「刪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最後以2958票贊成、2票反對以及3票棄權高票數通過「可以無期限連任」,「習近平皇帝」時代即將來臨!

中國許多媒體都報導這件事,而且幾乎清一色以快訊簡短報導,並未做過多的評論,而且訊息在微博上出現時,評論不是「看不見」就是設定成「無法評論」,一度開放給網友評論的「河南新聞廣播」微博,在過沒多久後也封鎖評論。

綜合各大新聞平台微博的評論內容,現在都只剩下「厲害了我的國」、「支持」、「偉大的祖國」、「堅決擁護」、「見證歷史」等正面評論,負面評論全部都消失了,連原本開放評論的「河南新聞廣播」微博都遭到「河蟹」,只剩下「支持 永遠支持 為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延長主席任期是必要的!」等類似論調。(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