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20:58

參選人推創意小物 吸引選民目光

王美雅 張國聖 劉漢生報導  / 高雄市

拼選舉要怎麼拉近跟民眾的距離,參選人推出各種有創意的競選小物!像是要參選台南市長的高思博,推出了專屬夾娃娃機,在舉辦粉絲聚會時,用夾娃娃機夾出小禮物,也有議員參選人送出口罩,幫市民對抗空污,間接推銷自己,在高雄還有參選新人,發揮創意推出環保選舉戰車,經濟又實惠,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當然好玩,夾中了更開心,拿出禮物小盒,打開來裡頭還有題目,讓大家搶答,熱烈回應,年輕人跟前頭的參選人,互動良好,這是準備參選台南市長的,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最近剛推出的''專屬夾娃娃機'',裡面貼Q版造型的高思博,在粉絲聚會時,就由他來操作夾出小盒子,裡面的考題跟台南市的歷史文化及特色小吃有關,藉此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

他是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榮裕,也是現任里長,他將自己的文宣,放在口罩上面,一起發送給民眾,實用的口罩剛好能對抗空污,讓選民留下好印象,而在高雄鳳山區的參選新人林智鴻,他則是發揮創意,用環保跟文創的概念,打造這一台選舉攤車穿梭大街小巷,卻沒有污染,車子有燈光音響有書寫黑板,拉開車體有折疊小桌,放上茶點隨時分享參政理念,成為跟民眾搏感情的最佳利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