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19:42

猛打文大宿舍 議員公布關說事證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文化大學宿舍風波越演越烈,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他到底有沒有跨區關說,成了最新焦點。而六月初踢爆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包租公的人就是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他今天提出參與相關會議的台北市官員報告,認為關說的事證相當明確。而侯友宜也不甘示弱反擊,文大宿舍多年來都屬合法,現在才要重新會勘審查,根本就是針對選舉刻意炒作。

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爭議,新北市府副秘書長邱敬斌、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都堅持和台北市府官員只有會面沒有關說,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再提出相關報告,明確點出,6月11日上午,汪禮國曾經打電話給台北市都發局的楊智盛科長,幫忙約見其他官員,當天下午一點碰面,雙方共有六人出席。

隔天汪禮國找上台北市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上午十點和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前往拜訪,兩次會面都曾經談到大群館遭北市府認定違反土管規定,為何昨是今非,集合式住宅出租給學生就認定為寄宿宅。

王威中認為跨縣市關說事證明確,身陷暴風中心的侯友宜,痛批民進黨抹黑攻擊,侯友宜強調問心無愧,從來不會也不需要請人關說,但是不管文大宿舍案,還是文大宿舍關說案,都牽動未來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