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20:11

陳其邁從政23年 趕行程公務車當家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要帶您來看的,是民進黨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年54歲從政23年,現任立委,每天馬不停蹄趕行程,對陳其邁來講就像家常便飯,公務車就是他第二個家,這次我們貼身跟著他,發現私底下他真的很隨性,常常因趕行程,忘了吃飯,這次拼選戰,目前為止已經瘦了三四公斤,問他都怎麼紓壓,他透露就是睡覺。

藍色襯衫牛仔褲休閒鞋,招牌的旁分髮型,上午10點鐘,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現身鹽埕區市場,開始馬不停蹄的行程,一個小時後,渾身濕透的陳其邁,要趕往下一站,,上車接著處理公事,一邊拿手機聯繫,低著頭猛看資訊,這時11點多了,但他的早餐完好如初。

公務車就像他第二個家,一年前才買的車,里程數已經三萬多,等於台灣環島跑了30幾趟,要有超人般的體力,當然要練就秒睡的功力,偷偷觀察到,陳其邁真的很好睡,找到空檔就度咕補眠。

中午趕到旗山義民廟,一桌一桌拜票敬了100多桌,緊跟著又連趕兩個行程,午飯當然沒空吃,傍晚五點多這是他第五個行程了,這一天他共跑了六攤,我們唯一看到的是在市場內小吃攤老闆請客的一碗麵線糊,他吃得津津有味,從這裡真的不難看出會變瘦是有原因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