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鍾點讚/遭批「背信忘義!」 鄭文燦〝礁〞頭爛額!?

Online鍾點讚/遭批「背信忘義!」 鄭文燦〝礁〞頭爛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觀塘案」讓藍綠兩黨爭論不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更痛批「蔡英文、鄭文燦違背承諾、背叛桃園人」對此,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9)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直言「這是國民黨故意操作,想讓民眾誤解!」

深澳電廠興建問題,在選舉期間備受爭議,但行政院長賴清德在上週,突然發表「觀塘換深澳」的立場,表示「為了提高天然氣發電配比,中油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確實有興建必要,如果第三接收站能順利興建,行政院同意經濟部著手進行能源規畫,重新評估停建深澳電廠的可行性。」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表示「民進黨誤以為鄭文燦的選情很穩,因藻礁不會說話、沒有投票權,所以就犧牲了藻礁。」更痛批桃園市長鄭文燦「背信忘義!」而一直以來,強力反對興蓋深澳電廠的國民黨,卻大力反對觀塘案,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今(9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對於國民黨的態度轉變感到質疑,表示「國民黨起初的訴求是不蓋,現在好不容易有條件可以不蓋,結果你們反而說要蓋?」認為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國民黨為了選舉,為了扮演反對黨的角色!張宏陸更解釋,大潭藻礁與觀新藻礁兩個是鄰居,分別位居南北,是完全不同的保護區,而鄭文燦所承諾維護的是「觀新藻礁」,並沒有違背任何諾言,因此認為這是國民黨故意操作,想讓民眾誤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