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17:40

調資料遭台鐵拒絕 黃國昌痛批"太離譜"

調資料遭台鐵拒絕 黃國昌痛批"太離譜" | 華視新聞
時代立量立委黃國昌今日痛批台鐵(合成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造成重大死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斷戳破台鐵的謊言,金(27)日更在臉書上表示,他向台鐵調閱相關資料時,台鐵竟以「資料轉交行政院調查小組」為由,拒絕提供給他,對此黃國昌痛批「太離譜」,並且炮轟「這樣關起門來的調查,能有什麼社會公信力?」

黃國昌今日下午在臉書以「行政院調查小組竟淪為台鐵的遮羞布」為題發文表示,他幾天前就發文向台鐵調閱資料,結果台鐵昨日傍晚竟然以「資料已交給行政院調查小組」為理由,拒絕提供,黃國昌質疑「什麼時候『行政院組調查小組』竟可以構成「拒絕提供資料」的事由?」。

除此之外他也講出重話表示,「台鐵你們真的太離譜了!因為謊話說太多、所以現在決定乾脆耍賴到底?」,並直接點名行政院長賴清德,質疑「這就是你所謂的『公開透明』、『全面檢討』嗎?這到底是笑話、還是謊話!這樣關起門來的調查,能有什麼社會公信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