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20:34

陳其邁岡山造勢 陳菊哽咽: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

陳其邁岡山造勢 陳菊哽咽: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 | 華視新聞
對於被吳敦義罵「大母豬」,陳菊回應自己是「台灣人的女兒」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8)日在岡山舊黃昏市場舉辦造勢晚會,主辦方在晚間7點55分時宣布已有超過10萬人到場;而高雄前市長陳菊晚間7點10分左右上台時,哽咽地表示「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

陳菊一上台立刻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與支持,她一連說了多聲「謝謝」來回應支持者,接著她表示吳敦義用粗野霸凌的話語糟蹋她,「感謝鄉親市民,用這麼大的溫暖表示鼓勵,如果沒有高雄對我的疼惜支持,就沒機會改變高雄,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是有尊嚴、骨氣與志氣的台灣人子孫,不可以這樣糟蹋!」

接著陳菊表示,「個人受到侮辱糟蹋事小,我在美麗島軍事審判中曾面臨唯一死刑,這種糟蹋我不在意,我在意的是高雄不能被糟蹋!高雄正在進步中,不可以這樣糟蹋」,她強調,「半年來,很多抹黑、假消息中傷打擊高雄,高雄人不要再惦惦,要站出來,每個高雄子弟都是有尊嚴的台灣人!大家不用安慰她,只要用選票證明高雄人不接受糟蹋,面對這種打壓,更要站出來守護高雄。拜託鄉親大力拉票,支持民進黨栽培20年的新世代陳其邁,讓市政『一棒接一棒,陳其邁最棒』」。

除了陳菊之外,行政院長賴清德、謝長廷、游錫堃等人也都到場幫忙站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