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12:34

煉油廠變賽馬廠 韓國瑜亂開支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出席工商建研會座談時表示,認為已經停產的中油高雄楠梓煉油廠,可以興建賽馬場做賽馬產業鏈,絕對可以幫高雄人創造賺錢跟就業機會,對於韓國瑜這樣的想法,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表示,基於現有法令,賽馬是仍屬於違法的賭博行為,包括動保法也規定,不得以動物進行競技活動,韓國瑜這樣的提議根本不可行,請準市長應該好好的規劃,不要再亂開支票!

賽馬押賭注,港澳流行的賽馬,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希望在高雄規劃賽馬場,場地就設在已經停產的高雄楠梓煉油廠,韓國瑜想藉由賽馬,促進觀光也增加就業機會,然而賽馬在台灣可行嗎,不只現有法令上的限制,動保團體也跳出來喊話,賽馬場一說似乎就如迪士尼,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旗津蓋賭場,楠梓煉油廠來賽馬,法源鬆綁根本沒鬆綁,有民眾認為韓國瑜,應該多做功課,針對高雄的特色來發展,才是比較實際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