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白冰冰任觀光大使 洪孟楷:她30年前可能是周子瑜

挺白冰冰任觀光大使 洪孟楷:她30年前可能是周子瑜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觀光局推名人代言,1月找來白冰冰幫忙代言觀光,接下來還要找陳文茜等人,不過網友拿起高雄之前的代言人五月天相比,直呼「還我五月天」,引發不小風波,連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也認為不妥,白冰冰傳出曾口出惡言怒罵「賤人閉嘴」,昨而(2)日立馬就有網友做出哏圖將知名韓團「TWICE」和「TW ICE」台灣冰做對比。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聲援白冰冰,他指出,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周子瑜也可能是30年後的白冰冰,以現在的年紀來抹煞過去的努力,太過膚淺。他還提到,1個月前總統親自致賀電給高雄市長韓國瑜,丁允恭就是在打臉蔡英文,1個月前的賀電並非真心。

洪孟楷說:「覺得邀請白冰冰當觀光大使不妥的人,說穿了是你的眼光有問題」,拚觀光面向很多,符合當地的需求的人,都可以成為城市代言人,白冰冰之名度高、具有親切感,不輸國際巨星,而且觀光大使也不會只有一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