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激戰中 綠白藍動起來!

張之晴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陷入激戰,代表白色力量的陳思宇動作頻頻,連續好幾天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下午還一起騎單車拜票,藍綠候選人也動起來,國民黨陳炳甫準備找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站台,民進黨何志偉也找來主席卓榮泰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拉抬聲勢。

陪子弟兵陳思宇踩著UBIKE掃街拜票,曾經挑戰一日雙塔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起來很輕鬆,拚立委補選,代表白色力量的陳思宇很積極,短短一週內多次找柯文哲站台,9日發表競選歌曲,11日舉辦募款餐會,都看得到柯文哲,騎腳踏車之前,陳思宇也出現在柯文哲的公開行程,一起爬山健行,努力拉抬聲勢。

陳思宇緊緊跟牢總是話題焦點的網紅阿北柯文哲,選戰策略讓對手壓力不小,不過打出大咖牌的不是只有陳思宇,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舉辦晚會邀請黨主席卓榮泰、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當嘉賓,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也計畫找來人氣天王幫忙站台。立委補選倒數兩周,比的是候選人的政策牛肉,還有綠白藍誰的陣營大咖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