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量高 吳蕚洋任花蓮觀光代言人

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觀光處找觀光大使,鎖定現在網路聲量高並且和花蓮有連結性的名人吳蕚洋,去年因為在台北市長選舉以一首〈愛江山更愛美人〉紅遍大街小巷的他,接獲邀請立刻答應,對於要如何推廣花蓮觀光,吳蕚洋表示會用創意推動,抓出亮點,剛好蜂蜜和檸檬也都是花蓮特產,因此在地農民對於這個代言人也相當認同。

突然間〈愛江山更愛美人〉這首老歌成了去年最紅歌曲,也讓這位政治素人成了當紅炸子雞,雖然沒有當選台北市長,不過活動邀約滿滿的他,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身分,就是花蓮觀光代言人。

訪問到一半,路過民眾還衝過來拍照,看的出來吳蕚洋的人氣真的很高,因為在花蓮擔任產險業公司經理,因此和花蓮相當的淵源,說起推觀光拼經濟,他也有很有想法。另外,政見發表會上推從的蜂蜜檸檬,剛好也是花蓮的特產之ㄧ,花蓮農名當然也很買單,因為一場選舉替自己打開知名度,現在更成了觀光大使,依舊是話題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