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敬老金被取消 民眾狠賞陳思宇志工巴掌

不滿敬老金被取消 民眾狠賞陳思宇志工巴掌 | 華視新聞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今(15)日,下午四點左右到士林百齡國小向民眾拜票,碰上抗議民眾,並發生肢體衝突,陳思宇的志工慘遭抗議民眾打巴掌。事後該名志工前往新光醫院驗傷,而打傷志工的民眾遭到警方壓制帶回警局。

一名自稱綠營支持者的男性民眾,突然出現狠打陳思宇志工巴掌,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1500元才會上街抗議,目前陳思宇團隊志工前往新光醫院驗傷,而陳思宇辦公室表示詳細情形還在了解當中。

陳思宇今早到士林掃街拜票,過程中她感嘆,這場選舉自己一個女生,被兩個男生欺負,競選海報三不五時被撕裂、擔心正當選舉被打壓、出去被攻擊,看到同仁士氣受影響讓她很不捨。

針對陳思宇拜票發生衝突,父親陳建銘議員在臉書發文,「孰可忍孰不可忍。撕毀海報恫嚇志工本已不想追究,連志工們在百齡國小門口發爆米花給下課小朋友也被暴力相向!!」嚴正譴責選舉暴力。並表示,志工現由同仁帶往醫院驗傷,施暴者現由警方帶回後港派出所偵訊。

針對陳思宇拜票發生衝突,陳建銘議員在臉書發文,嚴正譴責選舉暴力。(翻攝自陳建銘臉書)
針對陳思宇拜票發生衝突,陳建銘議員在臉書發文,嚴正譴責選舉暴力。(翻攝自陳建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