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施政簡報盜圖? 市府:買的版權

潘潔瑩 邱顯雄 SNG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天在議會接受備詢,光是一天,就有近30位市議員登記質詢,可說是相當踴躍,不過昨(17)日韓國瑜的施政簡報,也被綠營議員邱俊憲質疑,連簡報封面都疑似抄襲南佛羅里達大學教授的一本著作封面,不過新聞局表示,有付費購買簡報圖片來源。另外韓國瑜所提出,未來要舉辦真人實境選秀節目,評選投資對象,也被綠營議員認為是想學美國總統川普。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天到議會備詢,又遇到第一天用超流利台語質詢,讓韓國瑜差點招架不住的綠營市議員李喬如,議員質詢火力全開,還有議員指出,韓國瑜的施政簡報封面疑似抄襲南佛羅里達大學教授著作的封面,對此新聞局出面回應,有付20塊美金的授權費用。

市長施政簡報不僅封面引發爭議,內容提到未來要舉辦高雄未來首富的真人實境選秀節目,韓國瑜要親自上陣當主持人、評選投資對象,也引發批評。

不僅綠營議員問政踴躍,藍營和其他黨籍議員,將近30位人登記質詢,比以往踴躍很多。韓國瑜當選市長後,一舉一動難免會被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