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黨部主委交接 吳敦義.韓國瑜同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交接,黨主席吳敦義也出席一同舉辦感恩茶會,而黨內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者陸續浮出檯面,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總統馬英九最近都分別來高雄和市長韓國瑜同台,被視為暖身!而韓國瑜接任市長後不斷拋出拼經濟想法,他說最快4月定期大會將提出賽馬場初步構思,又引來討論!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交接儀式,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並站在正中央,九合一大選後,吳敦義展開全台感恩茶會,這次到高雄和韓國瑜同台,當然也被問到對於2020選總統的看法,國民黨內角逐總統大位名單,陸續浮出檯面。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感恩餐會上,韓國瑜也出席祝福他心想事成,而王金平也回應若有機會,4年就好。另外前總統馬英九最近也有很多高雄的行程,動作頻頻都被視為進擊總統大位的暖身,當然向來是焦點的韓國瑜,身為地陪也都沒缺席,他也說最快4月會提出賽馬場初步構思。

停產的中油高雄煉油廠能否成為賽馬場,牽涉到博弈與汙染問題,上任後不斷提出的新想法,到底能不能實現還是淪為口號,市民都睜大眼睛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