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替何志偉輔選 鄭文燦猛打陳思宇

蔡岳霖 潘建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十天兩度替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站台,連續兩天何志偉辦活動,包括賴清德、蘇貞昌都來幫忙,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靠自己比較重要,鄭文燦也反酸,陳思宇已經被邊緣化,至於對手先前陳炳甫找連勝文合拍影片,連勝文發出祭品文,喊話只要得票超過5萬就要跳水,這回再加碼改跳愛河,陳炳甫也說對高雄有幫助就跳。

桃園市長鄭文燦兩度幫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站台,不忘把砲火對向陳思宇,鄭文燦陳思宇被邊緣化,要保住台北補選立委這一席,兩天來何志偉造勢場從卓榮泰、蘇貞昌、賴清德,再到鄭文燦黨內大咖全出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忘酸靠自己比較重要,鄭文燦也反酸回去。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單槍匹馬,推廣運動中心找連勝文一起入鏡,才說拿5萬票就跳水,這回連勝文承諾從跳水改跳河,陳炳甫跳愛河,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靠跟市長相似的進步價值爭取認同,沒有大咖相挺陳思宇選擇以站路口方式向民眾拜票,接下來還會以直播方式增加自己知名度,力拼在選前最後幾天,能從藍綠兩大黨夾擊中搶下這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